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人会上门安装更换净水设备?真相是这样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用水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最近城区多家小区内有人贴出通知,说要为了改善水质,有人会上门安装更换净水设备,这是真的吗?

  彭女士是荆州区荆城御景小区的业主,一个星期前她回家的时候,看到单元门上贴了一个通知。

  通知上写着,自来水用户,为了改善水质,提高生活用水的质量,让水质更加清澈安全健康,我单位现开展净水普及惠民工程,推广安装二款管线式厨房自来水净化设备。

  彭女士马上打电话给水务集团,询问安装净水器的事情是否属实。得到的回复是,这个通知并不是水务集团发出的。彭女士再仔细看这个通知,发现落款写的是荆州市二水自来水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记者根据通知上留的安装咨询电话拨了过去,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回复,他们是二水自来水净化设备公司,小区里的那些通知是他们贴的。

  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平台查询,并未查询到该公司的登记信息。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胜利监管所,下午,执法人员来到电话里所说的办公地点红商大厦。在三楼,执法人员发现这里是一家企业的仓库,并没有找到净水器公司的任何踪迹。

  随后便打电话询问。电话里,对方这次却称自己办公地点在五楼,然而当执法人员要求对方见面时,对方却避而不谈,声称要跟领导汇报,随后挂断了电话。

  那么,这个公司究竟在哪里?与水务集团有没有关系呢?随后,记者来到荆州水务集团了解情况。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月来,他们已经接到了城区多个小区业主对这家净水器公司的投诉。

  工作人员表示,荆州市二水自来水净化设备公司与水务集团并没有任何关系,水务集团也不会以这种小广告的形式进行任何推销,请广大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这家公司打着改善水质,纯净自来水的口号,引导消费者安装净水设备。水务集团工作人员提醒,现在的饮用水质量安全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消费者不要轻信部分商家虚假宣传,盲目安装净水设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