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组织开展“长江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30日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组织各届青年在荆江上实地感受了岸线整治的成效,在公安县长江大堤上向全市青年朋友发出“共抓大保护、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倡议,号召全市青年自觉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随后,全体人员考察堤防沿线岸线管控和岸线复绿工作情况,集中参观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机关文化长廊、实物档案室和党建活动阵地。通过走访交流,全体人员切实感受到长江沿线岸线的新面貌、新变化,对长江岸线堤防管理、长江大保护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深刻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和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并集中观看了长江大保护专题宣传片和《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市长航公安局团干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团市委书记陈明宇结合“长江大保护”主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一堂微党课。他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发挥职能属性,广泛联系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参与到“长江大保护”行动中去。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社会经济转型发展的排头兵;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争当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的拥护者和践行者;要努力提升本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市直单位团干代表,市青联委员、市青企联代表及共青团公安县委机关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