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滩桥镇吹响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冲锋号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01

  近日,荆州开发区滩桥镇召开“人居环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全镇22个村(社区)吹响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冲锋号。

  建立完善治理制度。滩桥镇结合实际,制定了“专班现场巡查、党委班子通报问题、机关干部认领问题”的制度,通过专人沿线巡查拍照发现问题、包村干部认领问题清单、村(社区)对照图片整改、专班现场督导落实、约谈行动不力村(社区)的有力部署,持续推动该镇“清洁家园”工作常态化。

  为发动全民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该镇逐村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召开“村小组会动员”、制定《一村一户一策整改方案》,并与居民逐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在全镇掀起了“全民知晓、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热潮。

  截至目前,该镇已出动500余人次,整治房前屋后乱堆乱放、集镇街道违规停放、道路两旁垃圾散落等问题300余个,全面覆盖22个村(社区),在高温天气下展现了滩桥镇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