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 文艺表演进军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荆州市群艺馆所辖的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第四团,为战士们带来了精彩的慰问演出,共同谱写了一曲军民鱼水情的生动乐章。

  一首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战士们洪亮的歌声响彻舞台,振奋人心。

  随后,志愿者们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军歌,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表达了大家对每一位官兵的崇敬与祝福。

  除了歌舞表演,传统曲艺快板也受到了战士们的喜爱,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赢得了阵阵掌声。

  川剧《变脸》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从黑脸到白脸,红脸到花脸,演员只要一扭头,一张张神色万千的脸谱瞬间变幻,台下掌声雷动。

  在慰问演出的最后,书法绘画家们泼墨挥毫,在扇子上描绘出美丽的画作和祝福的文字,送给在坐的官兵们,给“最可爱的人”带来夏日清凉。

  这次参与慰问演出的志愿者一共有30名,都是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的成员。能和战士们一起度过难忘的“八一”,他们也格外激动。

  【编后】战士们都是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勇士,保卫一方人民的安全是他们扛在身上的重任,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了我们安全稳定的和谐社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