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募捐平台开通10天 筹集8万多元善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江汉风》联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了“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并开通了网络募捐平台,各路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继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捐赠了4万元,另一爱心组织长江创业商会又捐赠了2万元助学金。

  昨天,长江创业商会将2万元助学金打入《江汉风》2019“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网络募捐平台。

  这并不是长江创业商会第一次参与《江汉风》爱心助学活动,去年他们为2位学子送上了1万元助学金。

  长江创业商会成立于2015年,共有180多个会员单位,每年通过义买义卖筹集慈善资金,用于帮扶困难家庭,特殊节日慰问,并积极参与《江汉风》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暖冬行动等公益活动。

  7月中旬开始,《江汉风》展播了多位优秀学子逆境中求学的故事,打动了不少人。7月23日,“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网络募捐平台上线,10天汇集了8.2万元善款,超过了目标金额的一半。其中,最大的一笔个人捐赠来自一名叫“紫力”的网友,捐款金额为1万元。最大一笔爱心组织捐赠来自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的4万元。

  除此之外,多位朴素的老姨爹老姨妈还特意赶到荆州广电,为这些优秀学子献上爱心,却不留姓名。如果您也想出一份力,可以关注《江汉风》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助学捐款”,随后点击“我要捐款”,输入金额和支付密码即可。

  【编后】我们会继续展播学子求学故事,爱心还在持续接力,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扶的学子,或者您想献一份爱心,都可以拨打8234567,和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