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费全免!长艺职院残疾人特教中专班开始招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覃琴琴)今天(8月2日)上午,记者从荆州市残联获悉,为加强残疾人职业教育,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职业竞争力,2019年,市残联将委托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继续开办残疾人特教中专班。

  据介绍,特教中专班的专业课程为电子商务+传统手工技艺专业,学制3年。其中,传统手工技艺分为漆器制作、刺绣、烙画、贝雕、剪纸等。

  学生学费全免,生活费自理,仅需缴纳书本费、实训耗材费、住宿费,每学期1750元。学校采取包餐制,每名学生500元/月。另外,被主管部门审核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困学生、连片山区学生可享受国家生活补助金等政策。

  特教中专班在荆州区、沙市区、公安县、松滋市、石首市、洪湖市的招生名额为6人,江陵县5人,监利县7人,开发区2人,招生人数不超过50人。凡持有《残疾人证》,年龄在15至25周岁内,生活可以自理,无传染疾病的肢体、言语类轻度残疾人,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8月5日起,市残联分管领导将带领长艺职院招生专班,赴县市区残联就招生情况进行招生督导;8月10日前,各县市区残联将上报符合条件的残疾学生名单,配合长艺职院招生专班对符合条件的残疾学生开展家访、面试、录取等工作。报名时间截止为8月10日。招生热线:18972157545,联系人:张老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