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福利到!荆州首批23名残障人士取得学车补助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为鼓励残疾人学习、掌握汽车驾驶技能、改善出行条件。7月31日下午三点,在金江路99号东方时尚综合服务楼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荆州市2019年首批残障人士学车补助款发放仪式。

  在现场,东方时尚驾校的工作人员为首批已在东方时尚毕业拿到驾驶证的23名荆州本土残障驾驶员,发放了2000元的补助款。根据相关政策,荆州范围内的持证残疾人,凡是符合学车条件的,只要在东方时尚驾校经过培训,并取得了驾照,在向当地残联申请,经审核审批后,都可以领取政府一次性补助2000元。

  今年24岁的谭智文,就在当天拿到了补助款。谭智文说,自从19岁那年自己出车祸,就再也没站起来过,不能开车,让他的出行十分不便。今年过年后,他来到荆州东方时尚驾校学车,不出两个月,就拿到了驾照。

  同小伙谭智文一样,今年43岁的吴晓俊也是下肢残障人士,他一直梦想着自己能开车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去年年底,他得知荆州东方时尚驾校有残疾人驾照培训资质,便第一时间报了名。

  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不仅是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定的“荆州市残疾人驾驶培训基地”、还是2018年度荆州广播电视台《好人开讲》栏目的品牌联盟单位。截止到8月1日,听障和肢障人士报名学车330人,已拿证225人,在学105人。在荆州东方时尚报名的残障学员,均有专职的客服人员和教练员老师一对一的服务,使用经过加装辅助装置的专用训练车和考试车,并全程提供绿色通道,为残障学员学车,提供最大的便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