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2

  八一建军节前夕,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等县领导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和荆江分洪工程北闸管理所驻训点指战员。

  7月30日下午,县领导夏光宏、杨运春、梁建军、南策忠、张刚,首先来到荆州军分区,向驻荆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荆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先福感谢公安县委、县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公安县人民武装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夏光宏、杨运春对军分区过去一年给予公安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结束对驻荆部队的看望,杨运春等公安县领导来到荆江分洪工程北闸,看望解放军某部队全体驻训指战员。

  杨运春说,当前正值汛期,大家不远千里来到公安,刻苦训练、守卫阵地,代表公安县委、县政府和百万公安人民对全体驻训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