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突击夜查,荆州开发区揪出2家有“安全问题”企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3

  云上荆州报道:当前正值高温汛期,为督促企业提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强化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7月30日夜间,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荆州开发区开展突击夜查行动。

  当晚十点多,执法人员以不打招呼、直奔车间的方式,来到了突击检查的第一站——荆州市诺亚化工有限公司,执法人员首先询问了企业的防暑降温措施。

  荆州市诺亚化工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执法人员深入车间展开检查,并询问值班工人安全应急处置情况。

  在突击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企业夜间生产运行和领导带班、排查管理记录及工作台账等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荆州市诺亚化工有限公司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够等问题。

  随后,执法人员还来到了湖北达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新建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化工产品及原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从现场的检测情况来看,企业的监控设施良好,现场有值班人员,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

  本次突击夜查共持续一个小时,执法人员对两家企业深入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对照清单狠抓落实整改,确保安全弦不断、安全线不踩。

  (记者 董奥 杨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