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G234国道石首市江南段改扩建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03

  1日上午,G234石首市笔架山街道办事处郭家铺村、国强村施工路段,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截至目前,G234国道石首市江南段改扩建工程已完成红线放样、导线复测、控制网加密、驻地建设临时征地,各项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

  据了解,G234国道石首段全长39.6公里,规划起点位于219省道江陵与石首交界处,沿219省道经新厂镇、大垸镇,接潜石高速,共用石首长江公路大桥过江,再由石首东互通下高速,与湖南省203省道对接。

  目前,234国道石首市江南段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路基填充、钢栈桥铺设、桩基固定,混凝土拌合站建设调试、路段便道拉通等相关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鄂南湘北地区南北向交通网,提高通行效率,对促进洞庭湖生态区经济区建设和湘鄂两省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特约记者车荣华 通讯员刘向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