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部门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5名酒司机被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周末,不少市民都会选择三、五好友一起聚聚,喝两杯是在所难免,但喝了酒可千万别开车,风里雨里民警都会在路上等你,昨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就开展了夜查行动,这一查,几名酒司机落入法网。

  昨晚8点,民警在新南门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5分钟过后,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酒驾,快速酒精测试棒亮起了红灯。随后,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这名驾驶员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这名驾驶员说,他之所以酒后驾驶摩托车,还是侥幸心理惹的祸。

  刚处理完这起酒驾,民警又从检查区域带来了一名涉嫌酒驾的摩托车驾驶员。

  这名驾驶员是和朋友小酌了两杯,并没有想到会有民警查酒驾。

  对于酒驾,民警将处以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在检查区域,一辆白色SUV突然停了下来,民警迅速上前查看。

  原来,看到前方有民警查酒驾,驾驶员迅速换到了后座,对于饮酒后驾驶,其矢口否认。很快,酒精测试有了结果,属于醉驾。

  十多分钟后,民警又查获了一名酒司机,通过测试,其达到了醉驾标准。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朱宏伟介绍,对于醉驾,还会进行抽血化验,如果仍然达到80以上,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近两个小时的夜查行动中,共查获5名酒司机,民警介绍,酒后驾驶会降低驾驶员的反应速度,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都不负责任,“生命无价、酒后禁驾”要牢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