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私家车停楼下被划伤轮胎也不放过 车主很“受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近日,沙市区的龚女士向我们反映,自己的车停在楼下,被人恶意划伤而且轮胎还被放了气。而一同被人蓄意破坏的,还有周边邻里的五辆车。

  龚女士住在沙市区文化宫路,平时她的车就停在楼下。前几天晚上,龚女士吃完宵夜回家,刚刚上楼就听到楼下停车处传来异响,听声音判断应该是车胎被人戳破了。

  第二天,当龚女士仔细检查车时才发现,不仅轮胎被人放气,整个车身也满是划痕。

  龚女士说,被戳胎放气和划伤的车辆一共有五台,车主都是楼上的住户。从龚女士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车身划痕很深,剥落的外漆下,钢板清晰可见。记者到现场时,还有三辆车停在原地未动。

  由于事发地没有监控,加上当时是夜晚,龚女士也没有看清肇事者的长相,追查起来很困难。不少车主,也只好自认倒霉。

  龚女士说,停在附近的车辆,经常被人蓄意划伤或者戳胎放气。目前,她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公安机关正在立案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