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警夜查摩托车司机掉头逃窜 是酒驾还是另有隐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30号晚,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开展夜查,期间,一名摩托车驾驶员试图掉头逃窜,该驾驶员为何逃窜?是酒驾?还是另有隐情?

  当晚8点多,民警在郢都路设卡,盘查过往车辆,9点10分左右,一名身着黑色短袖的男子骑一辆摩托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遇到前方交警卡点突然掉头,因非机动车较窄,被来往车辆堵住。

  这时正在卡点的民警迅速上前堵截,该男子丢弃摩托车企图只身逃跑,不料被前后四名交警堵截,被按到在地。

  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酒驾初查,发现男子并未饮酒。该男子称自己之所以掉头,是因为无驾驶证怕扣车,但其激烈反应引起民警怀疑。随后,民警将其控制带至队里进行进一步问询,并在在其口袋内的口香糖罐子内,发现了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和片剂。在荆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的协助下,对该男子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阳性。随后也确定,口香糖罐子里装的正是毒品,分别为冰毒20余克,麻果50余颗。目前,该男子已被西城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