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看!荆州区启动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日,荆州区委副书记王敏带队调研荆州区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焦冉、郭熙胜,区项目办、区住建局、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区发改局、区国土分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文旅局、城投公司、城南高新园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敏一行先后到人民北路与城南高新园三红村,详细了解人民北路延伸线建设推进工作与福利院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并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敏强调,要明确主体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项目推进程序,将各个阶段的工作与问题同步考虑、能同步推进的就同步推进,进一步压缩项目建设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财政局要做好资金统筹,坚持不影响项目进度的原则,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在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的同时,提高项目资金审批效率;各单位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要做到信息对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掌握真实准确的信息,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1.人民北路延伸线项目,道路南起复兴大道北至发展大道,设计为城市主干道,长约1677米,红线宽40米,总投资约8526万元,已于8月2日正式开工。

  2.荆州区社会福利院整体搬迁项目,是荆州区社会福利院、荆州区光荣院、荆州区儿童福利院三院合一的项目。选址在三红村八组,新318国道西北侧,占地50亩,待规划审批,目前正办理土地调规和选址地文物勘探工作,设计地勘招投标已挂网。(荆州区项目办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