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把清凉送到一线工作人员心坎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日,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张盛勇,副区长郭熙胜等区领导来到还迁房建筑工地、拆迁办、垃圾转运站,对在烈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建筑工人、拆迁人员、环卫工人们进行了慰问。

  在慰问现场,张远重等区领导与建筑工人、拆迁人员、环卫工人一一握手、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建筑工人、拆迁人员、环卫工人们在烈日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赞扬,提醒工人们在高温下工作要注意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关心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最后,张远重表示,高温天气还将持续,希望全区一线工人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为全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荆州区总工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