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进展如何?荆州区领导到一线协调督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针对荆州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过程中暴露出的重难点问题,副区长郭熙胜、李黎到李埠、弥市、川店、菱角湖等地就管网建设现场开展调研、督办和协调,区住建局、荆州景富、中山环保负责人以及项目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技术人员全程参与。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郭熙胜、李黎悉心询问工人们的防暑降温措情况,查验工程质量和进度,同时与周边老百姓交流。

  结合施工现场以及存在的问题,郭熙胜要求,要严格落实高温作业时间规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证工人的生命安全。各地施工班组要增加人员设备,多班组同步施工;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要全程跟踪监督,把控好质量和进度,把控好投资成本;进度快的乡镇在抓好管网建设的同时,同步启动细菌培养与开机试运营,为其他厂区总结经验。全区所有污水处理项目,要按照“9.15”节点要求全力推进。

  当前,荆州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各镇厂区和主管网均已经完工,川店镇、菱角湖管理区、马山镇已进入通水试运行阶段,弥市镇、八岭山镇提升泵站正在建设之中,预计8月15日可以通水试运行。现阶段,正在全力推进支户管网的建设,支户管网目前整体进度达到55%以上。下一步,将严格按省政府、省住建厅“9.30”时间节点要求,全部转入通水试运行,确保污水收集覆盖率达到80%。(荆州区住建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