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带队赴陕西、江苏、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补齐、延伸、做强产业链条,助推荆州区石油装备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化发展,7月29日至8月2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赴西安、宝鸡、南通、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和项目洽谈,区委常委路明,荆州区石油机械产业发展顾问、四机公司党委书记高贡林,四机赛瓦公司调研员肖中山以及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陕西,周昌俊一行深入西安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和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实地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石油装备产业发展方向、市场前景等广泛交流意见。周昌俊说,两家企业都是央企,是石油装备行业中的佼佼者,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占有率大。同时,他希望四机公司与两家企业能够强强联合,加大项目合作力度,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四机公司的技术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上海,周昌俊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津泰石油机械、江苏如石机械和江苏如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周昌俊说,荆州区有着良好的石油装备制造产业基础,当前石油装备产业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荆州区将把石油装备制造作为主导发展方向,全力打造荆州石油装备科技城。同时,他希望三家企业进一步深化与四机公司等荆州区龙头企业的合作,在综合考量成本、市场等因素的前提下,在荆州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一起延长、做粗、做大石油装备制造产业链条。

  在嘉兴,为推进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周昌俊一行来到浙江兴土桥梁有限公司,在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和听取荆州区项目推进情况后,周昌俊称赞公司董事长是一位有激情、有追求的企业家,充分肯定了兴土桥梁公司的实力和投资方向。他要求,荆州区相关单位要加强与该公司的沟通对接,同步做好相关审批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同时还强调企业要加强土地的集约节约利用,用满用足。兴土桥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不低于嘉兴项目的标准,高标准建设荆州区项目,把企业最新产品的研发、技术、生产、销售一体化落户荆州区。

  招商考察期间,周昌俊一行还考察了陕西森瑞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和武汉欧亚达集团。(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