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拆了这些房子,就是为了修好这条新的省道!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8-06

  沙公高速8月1日正式开通

  207国道金猫口桥拆除重建恢复通车

  省道公石线东清河桥加固完成

  最近,公安县交通行业,真是好消息频传。

  这不闸口镇又有捷报传来

  闸口镇重点项目征收清零攻坚行动

  8月4日,

  随着闸口镇红安寺村S431省道项目征地拆迁

  最后一户拆迁户的房屋被挖机“抓”倒,

  该镇的重大项目征收清零行动,只用了一周的时间顺利结束。

  S431省道公安县曾埠头至高场改建公路起于斗湖堤镇曾埠头村孱陵大道,经斗湖堤镇德义垱村、红安寺村、闸口镇观东村、集体村、高丰村,藕池镇新乐村、合兴村,止于藕池镇高场村与公石线K45+030桩号处相接,全长30.98km,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

  快速平稳做好项目建设涉及的房屋征收搬迁工作,事关工程建设能否顺利进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耐心做好拆迁户的工作

  为顺利完成S431省道改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闸口镇重点项目S431省道和沙公高速征收工作对涉及的10户重难户开展清零攻坚行动,抽调镇机关干部、部门干部30多人,组建9个征拆攻坚队,每户下派的干部脱产到村,明确任务时间,倒排工期,实行“和谐拆迁,温情拆迁”,及时解决拆迁户所需困难,确保按时清零。(通讯员明雄邓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