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迎全民健身日 荆州区举行第三届运动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华)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展示全区人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8月7日,荆州区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四机文体中心举行。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宗彪出席开幕式,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磊,区人大副主任周明芹,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关勇,区政协副主席吕涛涛,区直机关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城南高新园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张远重宣布运动会开幕,关勇致辞。

  来自全区各单位近400名运动员,分为37个小队,进行了“螃蟹接力赛跑”、“托羽毛球20米赛跑”、“抗旱保丰收”、“一分钟跳绳”、“足式保龄球比赛”等5个趣味竞赛项目。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大家各尽所能,团结协作。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运动员们展现出了独特的青春与活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我很少参加户外运动,只是偶尔去下健身房,今天参加了‘螃蟹接力赛跑’、‘托羽毛球20米赛跑’、‘抗旱保丰收’3个竞赛项目,希望取得好的名次。”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科员姚珊说,今天的活动是自己单位主办,也是全区的体育赛事,同时推广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她肯定要全力参与。

 

  本次比赛,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各单项取前8名,团体奖取前6名,并给予奖励。

  据了解,荆州区全年的比赛项目除了趣味竞赛项目,还包括乡村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健身球操比赛、体育舞蹈比赛、太极拳(扇)比赛、龙舟赛、门球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