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学习、补短板 下半年荆州区政协工作将这么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下半年,荆州区政协工作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优质完成年度工作计划。”8月2日,荆州区政协召开下半年工作务虚会,各专委会主任、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畅所欲言。荆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副主席齐家普、廖庆松参加讨论会。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委员活动小组组长简要介绍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原冬平教授专题辅导讲座,就认清形势、奋发有为、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交流思想。

  今年以来,荆州区政协按照工作要点,明思路、强调研、抓督办、推协商,工作质量和自身建设都有了很大提升,但机关干部还普遍存在着知识恐慌、能力恐慌,办法不多、畏难情绪严重、质量意识不强等问题,对标新使命、新责任、新担当,高质量完成政协工作任务还存在很大差距。

  下半年,荆州区政协主要工作为委员学习研讨、基层协商、视察监督、筹备召开全区政协工作会议及六届四次全会,时间紧,任务重。

  李学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组织,委员来自不同部门、不同阶层,要跨行业、跨职业履职,必须加强学习,掌握国家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履职能力;

  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特别是补齐基层协商短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委政府关心、社会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搭建多元化的基层协商平台,实现各界群众合理诉求的有序表达,推动荆州区政协协商进一步向基层延伸。(荆州区政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