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西城街道:拆违建治脏乱 着力改善古城人居环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破除古城发展遗留环境问题对荆州城市现代化建设制约,西城街道响应荆州区委、区政府部署,全面开展拆违治乱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82处共950平方米违建拆除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城市建设和管理。

  拆违中解决“脏乱差”环境问题。街道城管与国土、规划等部门协同各社区对辖区内河道和道路两侧、住宅小区、单位院落、门店等区域违建进行排查复核、登记造册,拆除过程中对周边环境卫生、门店外立面、院落进行卫生整理,建筑垃圾、废料进行清运,整体提升环境整洁度。

  拆违中改善人居环境。针对老旧店招和私人违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过以拆促管,保障行人、居民安全;各样“花式”违建拆除后,以拆促建,新建古城风貌店招让城市市容整洁有韵味;城管队员、社区干部依法治违、一小区一路段一对策,积极上门入户宣传、做通违建户思想工作,争取违建户自行拆除或协助拆除。

  严控增量、消化存量、改善环境。西城街道下一步将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小区院落继续开展拆违治乱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市容环境保护意识,为迎接省园博会全力做好古城环境治理。(荆州区西城街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