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夕节当天 荆州城区110余对新人登记结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陈理君 实习记者 李钰华)今天(8月7日)是七夕节,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因为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这一天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现在,大家也把这天叫做“中国情人节”,很多情侣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结婚。

  上午八点半,记者在沙市区婚姻登记处看到,不少情侣已经早早地来到这儿拿号排队,选择在七夕这天登记结婚。

  刘灿和杨维是高中同学,相识多年的他们毕业后又走到了一起,为了领证这一天,两人精心准备了结婚登记照片。八点钟两人就来了,准备好相关证件,拿着号码牌紧张又欣喜地等待着叫号,经历了这充满特殊意义的一天后,两人将携手走向人生新的阶段。

  好事要赶早,在荆州区婚姻登记处,有的新人8点不到就在这里排队拿号,等待这一神圣的时刻。

  前来婚姻登记处办理登记结婚的新人络绎不绝,新鲜出炉的鲜红证书,从这一刻开始,成为合法夫妻的他们,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为了应对今天登记结婚高峰期,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上班,并接受网上预约,让新人们顺利地拿到结婚证。

  截至今天下午5时,荆州城区两处婚姻登记处共办理110余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荆州区婚姻登记处50对,沙市区婚姻登记处60余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