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电影、送鲜花、买钻戒 七夕节催热“浪漫经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陈理君)被誉为“中国情人节”的七夕,备受年轻人追捧。荆州街头已被浓浓的甜蜜气氛包围,花店、商超、影院等众多商家备战多时,“七夕经济”火热开启。

  不管是在淘宝、京东等购物网站上,还是在荆州街头,随处可见有关七夕的宣传标语。位于文化宫路的花店更是生意紧俏,一捧捧美丽的鲜花摆满了花店的各个角落。这些鲜花都名花有主,即将被外送小哥送往城市的各个地方。花店老板告诉记者,很多天以前,就开始七夕鲜花的预定了,今天的销量会比以往多出近二十倍,相对而言,鲜花的价格也比平时有所提高。

  鲜花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有传统的花束,也有新型的仿真花,还有精致的盒装花,花店老板说,卖得最好的还是红玫瑰。而现在购买的形式也从过去上门购买,变成网上预定、送花上门。

  七夕节引爆了鲜花市场,也带动了电影票房。上午九点多,记者在江汉银兴影都看到,当天的座位预定火爆,这也和最近热门电影上映有关。

  另外,网络平台也不甘示弱,京东发布了七夕节前一周大数据。数据显示,七夕节前一周,金饰、口红、香水、腕表的销量增长最高。从销量来看,项链、手镯、吊坠等金饰品的销量超过平时的3倍,戒指的销量超过平时的2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