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建设一周速递:九龙渊停车公园完成工程量超九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钊 张若冰)今年是荆州市城发集团项目建设年,市城发集团一系列惠及民生的重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为了让这些备受关注的民生项目进展情况被更多的普通市民们知晓,荆州新闻网联合市城发集团推出《荆州项目建设一周速递》栏目,每周定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

  学苑路和临江仙公园地面林荫式停车场

  截至8月4日,学苑路和临江仙公园地面林荫式停车场强弱电和道闸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即将投入运营。学苑路停车场绿化面积5400平方米,地面停车位74个,为无人值守智慧停车场;临江仙公园东停车场建设面积1.2万平方米,停车位111个。

  九龙渊停车公园

  截至8月4日,九龙渊停车公园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2%。其中,外墙防水施工全部完成,基坑完成回填10000立方米。地下二层强弱电和消防管道正在施工。

  小北门停车场二期项目

  截至8月4日,小北门停车场二期项目工程完成砖碴外运560立方米、砼障碍物拆除外运40立方米;安装花岗岩站石、卧石480米;道路及停车位基础浇筑380立方米、停车位铺装草坪砖390平米方、荆北路人行道恢复铺砌100平方米;安装排水管60米、砌筑检查井3座、雨水篦8个,接线井6座;预埋穿线管60米、弱电管71米。

  东岳公共停车场

  截至8月4日,荆州市东岳公共停车场建设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5.5%。其中,道路隐现石铺设2300米;停车位植草砖铺设2300平方米;停车场基础垫层浇筑2350平方米。

  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

  截至8月4日,荆州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20%。本周,完成细格栅止水钢板焊接,柔性套管安装,钢筋绑扎、焊接、模板安装;完成池壁、柱1.5米、2.5米底板混凝土施工以及模板拆除;完成塔吊基础开挖、排水沟砌筑100米。

  人民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截至8月4日,人民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70%。其中,东侧已基本完工,连接东西两侧污水管道的D400过路支管采用托管作业已施工完毕,西侧新建D400污水管道320米。

  首辅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截至8月4日,首辅路雨污分流改造(含雷家垱雨水泵站改造)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35.2%。本周,完成顶板钢筋安装、雷家垱节制闸钢筋绑扎。

  荆襄内河清淤工程

  截至8月4日,荆襄内河清淤工程累计完成清淤量1.1万立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25.6%。

  西干渠(雷家垱-豉湖路)河道清淤工程

  截至8月4日,西干渠(雷家垱-豉湖路)河道清淤工程累计完成清淤量1.6万立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20.2%。

  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截至8月4日,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合心村还建小区二期)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79.1%。其中,污水、排水管网铺设完成90%,乔木种植完成46%,配电房新建工程完成35%,电梯工程完成85%,主体安装收尾工程完成97%,给水工程完成5%。

  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改造二期

  截至8月4日,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改造二期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26.8%。其中,1#楼完成第5层主体结构施工;2#楼完成第3层墙柱顶板支模、钢筋施工;3#楼完成地下室墙柱钢筋绑扎、支撑架搭设、模板安装;4#楼完成第5层墙柱钢筋绑扎;5#楼完成第3层结构墙柱钢筋绑扎;6#楼完成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7#楼完成地下室顶板模板安装、顶板钢筋绑扎、浇筑6#7#南侧后浇带范围1300平方米;完成北边1#至4#楼间商业区地下室土方开挖5000立方米。

  东升二期还迁安置房项目

  截至8月4日,东升二期还迁安置房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19.7%。其中,完成支护桩水平长度642米(1051根)、冠梁296米、锚索325.8米、土方开挖5000立方米。

  老年大学新校区改建工程

  截至8月4日,荆州市老年大学新校区改建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70%。本周,完成商务综合楼新建结构第四层混凝土浇筑;活动中心板底加固完成至9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