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318国道荆州段提前通车 看“大外环”最美的风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陈孝伍)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是湖北省“十二五”交通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荆州市为改善城区对外交通条件,减轻城区交通过境压力的重点工程,被称为荆州市的“大外环”。日前,为方便群众出行,新318国道荆州段提前通车,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感受一下这条道路吧!

  在长湖花木大世界附近,新老318国道有一段交汇处,可以看到改扩建之后道路加宽了不少,路口的红绿灯、安全知识标牌等交安设施也已安装到位,道路提前开通之后,已经有不少车辆在此通行。

  整个318改扩建工程就像是围绕海子湖和庙湖水域画了一个巨大的半圆,将原来呈直线状的道路弯成了一个弓形。行车过程中,不仅可以看见波光粼粼的湖面,还能看见风景怡人的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

  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东起沙市区观音垱镇枪杆村,途经锣场、关沮、纪南、八岭山四镇,318国道荆州段部分路段穿越中心城区,老路只有9米宽、2个车道,经常堵车。改扩建后,原二级公路改成一级公路,这也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新318国道建成后,原先从荆州城区穿行而过的318国道将绕开城区,成为荆州城区大外环,大大改善荆州城区对外交通条件,减轻城区交通过境压力。现在 ,许多过往的大货车司机都选择走这条新路。

  目前,新318国道已经开通近半个月的时间,交管部门在道路上展开巡逻,为过往车辆压车速、保畅通。同时,将新318国道荆州段限速标牌由原来的80公里每小时降为70公里每小时,并设置全线禁停标牌,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