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酒厂贴错标签导致抽检不合格 被罚款1万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8-08

  记者获悉,湖北宏业实业酒业分公司生产的“玉宇泉地窖酒”白酒在2019年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抽样单号:GC19420000003431072),认定为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系武汉中商平价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荆门石化店从湖北宏业实业酒业分公司购进的“玉宇泉地窖酒”白酒。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核查处置情况进行了通告,湖北宏业实业酒业分公司生产的“玉宇泉地窖酒”白酒,甜蜜素超标,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该产品共生产20瓶,全部销售给武汉中商平价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荆门石化店,其中销售7瓶,退货13瓶。

  对于湖北宏业实业酒业分公司生产不合格“玉宇泉地窖酒”的违法行为,荆州市市场监管局给予该单位没收扣押的不合格批次“玉宇泉地窖酒”2瓶;没收违法所得595元;处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湖北宏业实业酒业分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因公司员工误将“玉宇泉地窖酒”配制酒的商标贴在了“玉宇泉地窖酒”白酒的包装上,导致误使用白酒的标准检验。现要求该企业加强生产过程的管理。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记者陈元)

  加点料:

  湖北宏业实业总公司酒业分公司位于荆州江北农场,主要经营白酒类型产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