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陈万林带队检查社区“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 公安县教育局 2019-08-08

  8月6日下午,公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带领县“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到宏泰社区实地检查督办各责任单位“创卫”复审问题整改工作。

  检查组一行徒步对宏泰社区及辖区内的小区、背街小巷、责任路段、临街店面、菜市场进行认真巡查,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同时,检查组还对8月2日宏泰社区“创卫”复审推进会上下发的《关于创卫复检问题整改交办清单》进行了检查督办。

  随后,在宏泰社区会议室,检查组一行对宏泰社区及社区牵头科局县教育局“创卫”复审迎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后段“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陈万林就县教育局和宏泰社区“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强调,要全面排查,严格标准。县教育局作为牵头科局要与社区加强协作,认真履职,要组织辖区各单位负责人共同进一步开展仔细排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要突出重点,加强督办。针对检查发现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整改督办,常规问题在8月10日之前必须整治到位,对于不能整治到位的难点问题要及时拿出整治方案,确保在验收之前整治到位。要加强保障,部门联动。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决战决胜的信心。宏泰社区要实事求是地做好经费测算,及时向县指挥部报告,辖区各单位对“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在人、财、物上要舍得投入,对“三无小区”的问题整改工作,宏泰社区要加强协调,积极争取各责任单位的支持,确保“三无小区”的“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