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地面不平整居民健身易崴脚 记者帮忙解决问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范振宇)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到家附近的健身器材上锻炼,但最近,市民黄姨爹跟《江汉风》反映,说他家附近的健身器材,由于地面凹凸不平,存在安全隐患,一起去看看。

  黄姨爹今年71岁,家住园林路27号,他告诉记者,自中风后,他腿脚有些不便,平时喜欢到家附近的公共健身器材上做康复锻炼。

  黄姨爹说,那个位置的健身器材比较好,路面也铺设了草坪砖,但由于年久地面下陷,有些草坪砖或翘起或镂空,他每次去那里锻炼都要格外注意。

  随后,记者来到黄姨爹所反映的健身器材处,在现场看到草坪砖确实不太平整,有的地方下陷的厉害,还有的草坪砖已经翻起。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来这锻炼的大多是老年人,地面不平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那么,这处健身器材和配套的路面设施到底归哪个单位维护管理呢?记者来到公园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

  当即,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与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取得联系,并将居民们反映的问题告诉了他们。

  通过居委会的联系,公园管理处会安排工作人员对不平整的草砖进行修复,同时将这块土地的改造工程纳入计划进行上报,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让大家能够安心健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