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一批事业单位用车车改车辆即将网络竞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从明天(8月9日)上午开始,荆州市第一批事业单位用车车改车辆网络竞价拍卖工作正式启动。有意者明天至8月11日可先到楚都二手车市场院内看车;8月12日上午8点起至下午17点止为自由竞价周期。

  据了解,受荆州市财政局委托,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联合湖北点石拍卖有限公司、湖北同源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对荆州市第一批事业单位车改车辆,在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淘宝网公车拍卖专栏,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本批次拍卖车辆共55辆,本次拍卖车辆不含车辆号牌。

  另据《荆州日报》2019年8月9日报道:

  荆州第一批事业单位车改车辆12日竞拍

  市民可通过网络竞买

  记者昨从市产权交易中心获悉,12日8时至17时,市产权交易中心将对我市第一批事业单位车改车辆进行公开拍卖。想要竞买车辆的市民,可在竞拍时间段内登陆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淘宝网公车拍卖专栏参与拍卖。

  市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拍卖车辆均来自市直事业单位,约有55辆,包括丰田、本田、别克、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长城等多个品牌。目前所有拍卖车辆已经过交警部门检查。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拍卖车辆不含车辆号牌。

  据了解,9日至11日9时至17时30分是车辆集中展示时间,期间有专人负责接待看车市民。市民可于展示期内,前往位于荆州区北环路5号的楚都二手车市场(原楚都客运站)院内看车。同时,也可通过登陆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荆州市公务车改车辆网络竞价专题”页面,查看车辆信息,选择竞买车辆。(记者 张致远 通讯员 吴晓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