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率荆州市代表团慰问海军“荆州舰”官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余雷)8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率荆州市代表团慰问海军“荆州舰”全体官兵,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慰问仪式上,吴朝安表示,“荆州舰”入列以来,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先后出色完成了远航访问、东海当面维权、战备巡逻等任务,获得了多项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让每一位荆州人都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荆州市将继续秉承“舰城同进、城舰共荣”的双拥共建理念,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密切与“荆州舰”官兵的军民情谊,用强国梦、强军梦凝聚精神力量。

  “荆州舰”政委黄邵亭表示,“荆州舰”全体官兵将谨记荆州人民的殷切希望与重托,把家乡人民的厚爱化作投身强军目标的不竭动力,把部队建设成能在关键时刻决战决胜的铁拳劲旅。

  随后,吴朝安代表荆州市向“荆州舰”送去了慰问金,“荆州舰”向荆州市回赠“荆州舰”舰模。

  慰问期间,吴朝安一行还听取了“荆州舰”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荆州舰”以及东海舰队驱逐舰某支队军史馆。91257部队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万海潮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