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原创歌曲大赛首次专家评审会举行 273件作品参评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09

  8月8日下午,荆州原创歌曲大赛第一次专家评审会议举行。大赛组委会9位评委分两组对征集的歌词和歌曲作品进行评议,分别评选出优秀词、曲作品各30件。

  据了解,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歌颂祖国唱响荆州”2019荆州原创歌曲征集大赛自今年6月26日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词曲专业创作者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9个省、市、自治区的273件作品参赛。这些作品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围绕“楚风神韵、三国文化、水文化、关公文化、红色文化、江汉平原、长江大保护、魅力古城、鱼米之乡”等彰显新时代荆楚大地新气象的主题,生动描绘荆州民俗风貌和浓厚的楚文化底蕴,积极展示荆州文化建设成果。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日报等主流媒体多频次、多版面对活动进行宣传,征集结束后又对全部作品进行公示发布,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组委会将对优秀词、曲作品进行精心打磨,“成品”将择期在荆州主流媒体(网站)发布,接受广大市民的网络投票,通过综合评选,产生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记者 琳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