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吓死人!女子与车主发生纠纷 半夜到车库纵火烧车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8-09

  8月1日晚上11时,荆州开发区联合派出所值班室接警平台弹出一条新的出警信息,称某小区地下车库内有人纵火烧车。随后,民警立即带上出警装备赶赴现场。

  好在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燃烧的车辆只是內饰被烧毀,未殃及停放在旁边的其它车辆。民警将火扑灭后立即来到小区物业的监控室,通过调取视频监控,锁定涉嫌纵火的嫌疑人万某某。

  经查,万某某与小车车主因琐事发生纠纷后,由于情绪激动,便准备了一桶红色油漆,一个打火机。当晚11时,万某某独自前往小区地下车库,用红色油漆喷涂小车车身,并将小车的左前车窗玻璃砸破,打开后排车座门倒入红色油漆,用打火机引燃车内抱枕等易燃物品后离开。

  万某某的过激行动,给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火势蔓延,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其行为涉嫌故意纵火,目前已被联合派出所刑事拘留。(驻荆州开发区 记者 琳玲 通讯员 刘婉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