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扫黑除恶如何向纵深掘进?荆州区委书记把脉问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7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到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八岭山镇新场村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实地了解工作情况,分析解决具体问题,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区扫黑办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周昌俊详细询问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他强调,交通领域是一个极易滋生黑恶的领域,区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与己无关和过关的思想,增强开展扫黑除恶的内生动力;要继续深挖细查,既要加强水上执法领域监管,又要抓好公路施工项目行业监管;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履行好扫黑除恶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在八岭山镇新场村,周昌俊查看了扫黑除恶宣传情况,询问当前农村治安状况,了解集体资产清理工作。他要求村级组织要做实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及时掌握群众对社会治安的诉求,引导群众积极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协助职能部门彻查黑恶势力,为乡村振兴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在听取荆州区扫黑办、八岭山镇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后,周昌俊要求,要压实各地各单位黑恶线索的摸排责任,把督导的重点放在线索排查上,结合宣传发动,甄别掌握一批有效的线索;要加强线索核查和侦查办案,通过突破一批重大案件,回应群众的关切,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获得感;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紧密结合实际,指导基层开展扫黑除恶,力戒形式主义,让基层干部把精力集中到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上来。(荆州区扫黑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