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来看!“胜利记忆”老照片获奖作品出炉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说起荆州的老街老巷,就不能不提到胜利街,作为荆州著名的人文风情和名胜古迹聚集地,这条街有着浓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也承载着很多人的美好回忆。7月25日-8月8日期间,胜利街办联合无线荆州举办了“胜利”记忆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在半个月时间内,活动受到了10余万网友的关注,通过图片影像资料,让大家共同见证胜利街这些年来的沧桑变化。

  本次“胜利”记忆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其中,网络投票占比40%,专家评审占比 60%,今天(8月9日)上午,“胜利”记忆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活动专家评审 会在荆州广电大楼举行。

  专家评审团成员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荆州摄影家协会、胜利街办、荆州华中福康医院和无线荆州负责人等共同组成,大家根据投票前三十名作品的主题内涵、创意构图和视觉效果三部分来进行打分。在评审过程中,大家发现有数十幅作品的创作时间、拍摄范围以及作品内容不符合参赛要求,经讨论,这些作品被取消评审资格。

    图为一等奖作品

  最终,通过多轮评选,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选出了一等奖作品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等奖10名,他们将分别获得品牌空调扇、天丝贡缎夏凉被、BAYCO厨房锅具套装和品牌多重净化银离子抑菌加湿器等奖品,所有参与者还将获得荆州福康医院提供的健康体检卡。另外,所有符合要求的优秀作品都将作为珍贵资料保存。

  图为评委张伍榕老师

  图为黄凤雏参赛作品

  评委之一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荆州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张伍榕老师表示,这次参赛作品整体看起来都很不错,展示出了胜利街建筑特点、人文风貌,非常真实地反映了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其中黄凤雏老师的作品,让张伍榕印象深刻。她表示,这张老照片,以大场景的角度俯拍,无论是从线条,还是色调来看,整个作品都是非常不错的。张伍榕说,举办这次胜利”记忆老照片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通过照片,看到了老沙市的文化,那些在外地的荆州人,也可以通过这些老照片找到一种心灵的归属。

  图为具体评分

  接下来,无线荆州还将启动“多彩胜利”幸福瞬间小视频大赛,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