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南石门邀荆州市民畅游星级景点,10月前免门票!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08-10

  8月7日至9日,神奇壶瓶·唯美石门——2019石门旅游湖北荆州推介活动在湖南省石门县举办。

  石门县与荆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月10日至9月30日,荆州市民凭身份证进入石门县收费等级旅游景区,如夹山4A景区、龙王洞3A景区、壶瓶山大峡谷3A景区(不含壶瓶山湖南屋脊漂流项目)可免门票!

  石门县城距离荆州150公里,车程2.5小时,属于荆州三小时旅游黄金圈之内,其风格迥异的地域面貌对游客有着特别的吸引力。

  荆州人可以通过自驾游或者旅行社组团前往石门,有以下两条旅游线路供大家选择:

  1、荆州出发经二广高速在澧县下,再经沅澧快速干线到石门夹山、龙王洞、壶瓶山大峡谷的两日游线路;

  2、荆州出发在湖北刘家场下高速,经卸甲坪乡至子良镇走太柳公路,到长梯隘和壶瓶山大峡谷的两日游线路。

  新闻多一点:

  近年来,石门举全县之力加速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依托荆州、宜昌、桃花源、张家界以及湘西的旅游产品,衍生石门的三日游、五日游等中长线精品旅游线路,加快石门旅游融入大三峡和大湘西旅游圈的步伐,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充分发挥湘西北旅游窗口示范效应,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