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组织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0

  为充分利用好“支部主题党日”这一党员交流学习的载体,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8月9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青少年宫、移动沙市区营业部组织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市青少年宫、移动沙市区营业部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以现金、微信等支付方式按标准缴纳了8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集体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北京师范大学国学博士陈雨田以《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经营好家庭》为题为与会人员作家风专题讲座。陈雨田老师以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家风与家训的现代价值及《朱子治家格言》的智慧启迪。陈雨田博士从国学角度讲述了家训是家庭的核心价值观,家规是家庭的“基本法”,家风是家庭成员“三观”的基石。

  团市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观念,将中国好家风传承下去,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为构建一个风清气正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团市委书记陈明宇在讲话中指出,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形式有活力,有效果,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探索支部党建新模式,扩展和丰富联学共建内容,用国学经典教育指导我们的工作,强化组织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