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吾悦广场杯第二届荆州童模大赛半决赛精彩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美童模走出荆楚,婴童装唱响全国,8月10日晚7点,吾悦广场杯·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半决赛激烈上演。百名通过之前多轮比赛晋级的小萌娃们,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分别进行礼服和时尚风格服装两轮走台,由5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各小组得分前20名的选手们,成功晋级总决赛。
 
 
 
 
 
 
  比赛现场亮点纷呈,孩子们在走秀服装上的选择都极具个性,专业的台步结合时尚服装充分诠释了他们对美的认知。国际范、时尚范、潮流范……别看孩子们年龄小,走起台步来透着一股相当专业的模特气息,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99号选手李铭宸,曾经参加过多场童模大赛,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他告诉记者,在舞台上走秀,就是要展现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参加这次童模大赛,可以总结过去走秀的不足,多积累舞台经验,还结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收获很多。”对于半决赛的表现,他表示还比较满意,最后结合两轮走秀的得分,李铭宸位居少儿组第一名。
  另外也有不少选手,则是希望通过参加比赛,来锻炼自己。38号选手吴雅潇的妈妈袁赵宏表示,参加这次比赛名次不重要,能得到锻炼是关键,过去孩子比较胆小,参加比赛以后现在性格更加活泼了,也更乐于和小朋友们交流,收获还是很大的。
  新生代国模之光、亚洲前一百超模何敖祥作为本场比赛评委,他表示不少选手在舞台上过于在动作上进行表现,而忽略了和音乐的配合,走秀没有走在音乐的点上,这需要特别注意。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小选手们能好好发挥,争取能取得好的名次。
  比赛现场,还为幼儿组和少儿组50强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据了解,吾悦广场杯·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荆州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沙市区婴童装商会承办。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婴童装”提质升级,提高荆州的婴童装产业知名度,同时为广大的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广阔舞台。
 
 
 
 
 
 
 
  本次童模大赛历时两个月,通过海选、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四轮十一场比赛,将最终产生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及十强选手。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23日在吾悦广场举行,敬请关注!

  附:晋级总决赛名单

  幼儿组(20人):索爱馨、谈哲含、汶思翰、杨政霖、呙子妍、刘芷含、赵梓仟、刘轶凡、别沐阳、胡欣沂、魏世航、张妙涵、张玉昭、王李诗柔、王雅心、朱玥阳、马梓亚、龚天蕙、侯李晨曦、王可涵。

  少儿组(20人):李铭宸、陈安霓、彭子艳、王梦涵、杨瑞其、王梦萱、丁墨涵、侯志恒、徐美诺、关思柳、肖婧娴、张芷然、胡芷芯、史雅雯、张嘉成、余惟佳、谭颖傲、魏芷涵、代海睿、胡涵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