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夏日送清凉 《江汉风》社区大联欢走进王板桥社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昨天(8月10日)晚上,由荆州一医冠名赞助的2019《江汉风》社区大联欢第一场活动走进了王板桥社区,看节目,拿奖品,在这炎热的夏日里,江汉风和各个商家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一份清凉。

  一曲热烈的舞蹈《爱我中华》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只见姨妈姨爹们精神饱满、面带笑容,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这支舞蹈由社区居民们自编自演,为了今天的演出,大家排练了一两个月。

  王板桥社区人才济济,除了热情洋溢的舞蹈,社区居民还给大家带来了书法太极表演《中国韵》,书法和太极都是我国高层次的文化遗产,易学而难精则是它们的共性。当两者结合在一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看了社区居民们的精彩表演,江汉风主播刘鹏辉也忍不住上去露了一首。

  现场不仅有好看的节目,也有丰富的奖品,只要答对了主持人的问题,就能获得由江汉风和爱心商家提供的礼物。

  据了解,王板桥社区辖区面积1.3平方公里,居民1.3万人,春有花、秋有果、夏有荫、冬有绿,环境优美,一派和谐大家庭的美好图景。社区先后获得了全国和谐社区、全国科普社区和省基层党组织十面红旗、省文明社区等50多项荣誉和奖项。

  电视机前的您如果错过了昨天的活动也没有关系,江汉风社区大联欢活动还将走进城区的其他社区,走到您的身边!

  【编后】下周六晚江汉风社区大联欢将走进文星楼社区,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