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子商务平台促销量 果农千斤李子每天卖出3000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松滋台程江涛)这几天,松滋市八宝镇大桥社区村民杨朝云喜忧参半,喜的是家里栽种的李子树喜获丰收,忧的是上千斤的李子一下子怎么卖得出去,可正当他一筹莫展之时,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帮了他的大忙。

  今年气候条件比较理想,松滋市八宝镇大桥社区村民杨朝云种的2亩多田巫山李子产量高,亩产达到8000斤。

  果子产量高,果农喜在眉头笑在心,当然在成熟的时候是喜在眉头伤在心,一个是滞销,这里的果子成熟以后,销量少了以后只有让它掉地下。

  在大桥社区,和杨朝云面临同样困境的村民不在少数,每到采摘季节,如果销不出去,李子就会烂在田里。正当果农们一筹莫展的时候,社区传来好消息,滞销的巫山李子可以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出去。

  大桥社区有200多户居民种植巫山李子,面积突破了500亩,今年总产量超过40万斤。记者在诺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打包、分拣、过秤、装箱,忙的不亦乐乎,这里每天李子的销量达到3000单。

  以前都是商贩上门收购,丰收后遭遇压价是常见现象,现在利用电商平台,不仅价格高,销量也增加了不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