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本周继续晴热高温 未来三天最高气温35℃左右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12

  在我国东部地区被“利奇马”刷屏的时候,荆州中心城区上空却飘着“棉花糖”。记者11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天气变化不大,依旧以晴热高温为主,未来三天最高气温35℃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清凉”离我们还比较遥远,降水也不在“视线范围内”。本周,市民出行时应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免中暑、晒伤等情况发生。同时,由于天气炎热,用电量较大,导致火灾风险加大,市民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规范用电,谨防火灾发生。

  据市气象台预测,12日多云,最高气温34℃左右,最低气温27℃左右。13日最高气温35℃左右,最低气温28℃左右。14日多云,最高气温35℃左右,最低气温28℃左右。(记者张致远通讯员文海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