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8-12

  近日,荆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出台,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的“四统一”。

  此次改革,是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实施全流程、工程项目类别和办理事项实施全覆盖改革。涉及改革的工程建设项目主要是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等工程,不包括特殊工程和交通、水利、能源等领域的重大工程;覆盖行政许可等审批事项和技术审查、中介服务、市政公用服务、招投标以及备案等其他类型事项,推动流程优化和标准化。

  改革要求,到2019年7月底前,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减至100个工作日以内,基本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系统。

  2019年10月底,市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与省相关系统平台互联互通。

  2020年6月底,建成与全省项目分类、审批流程、事项清单、管理体系相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12月底基本建成与国家相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