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依法强制执行,维护荆州区供销社合法权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6日,荆州区人民法院通过荆州区委政法委,协调荆州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等部门,依法对刘某强占的区供销社川店加油站资产进行了强制执行,清空现场交还供销社。

  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相关人员撤离,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批评教育,告诫刘某等人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通过无赖手段强占集体资产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除会被强制执行外,还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荆州区供销社负责人表示,本次强制执行,是对强占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等不法行为的有力震慑,是依法维护供销社集体资产权益的正义之举。荆州区供销社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理顺社有资产管理体系,强化资产管理、资产租赁工作,利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确保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荆州区供销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