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政法委认真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5日,荆州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荆州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同志在荆州区委五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围绕“争先进”“补短板”“抓落实”,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析问题,查找差距,交流下一步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克服无所作为、安于现状的思想,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先进位,为推动全区政法综治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朱翊强调,政法机关干部应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时代背景下思考问题;工作要有预见性和斗争精神,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工作,突出“三个围绕抓落实”(围绕争先进位抓落实、围绕重点任务抓落实、围绕作风转变抓落实),认真思考,制定具体措施,有效地开展工作。

  朱翊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抓大案要案侦办、巡察整改工作落实、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治乱。

  要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注重政治安全,紧抓重点人员管控;注重社会安全,高度重视重点群体、突发事件,扎实推进“先手行动”,推动重点案件化解,严控非访。

  扎实开展基层社会治理,紧抓“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不放松,稳步推进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

  进一步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行立改抓整改,尽心尽力抓落实,知责明责带队伍。 (荆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