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吓人!开车分神酿事故 三车相撞一对父子被卡车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8月10日下午五点,一驾驶员因为开车分神导致两车相撞,一对父子被卡车内,情况危急,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施救,成功将父子两人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当天下午,省高警三支队监利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许广高速公路监利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卡在车内无法出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山东籍牌照的小型冷藏车车头被撞变型,车内有父子两人,两人的腿被卡住无法动弹。民警通过救援车辆的钢丝牵引绳拉拽变型车头,很快变型车头出现了空隙,民警和救援人员迅速将小孩救了出来,经急救医生现场排查,小孩只是腿部受到挤压,并无大碍,随后,民警将驾驶员从车内救了出来,父子两人被送上了救护车,经医生诊断,驾驶员腰部有轻微骨折,没有其他问题。

  在现场,民警询问后车大货车驾驶员刘某得知,当时因前面收费站堵车,车上运载的生猪不能停留太长时间,刘某十分着急,他看到旁边车道的车动了,以为可以走了,一时走了神,于是就起步往前走,车辆刚起步,没想到前方的车辆并没有移动,就撞到了前面的小货车,小货车因为惯性又撞上了前面的大货车造成了事故。

  高速警察提醒:驾驶车辆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把注意力集中在车辆前方,不要因一时大意酿成大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