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开启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最近,沙市区胜利街办王板桥社区的志愿者们非常忙碌,因为她们要给社区居民发放一张叫做“当幸福来敲门”的调查问卷。可别小看这张问卷,它可关系着社区未来的建设,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

  上午十点,沙市区胜利街办王板桥社区的志愿者们正在挨家挨户发放问卷。今年,王板桥社区被列为老旧小区改造的首批实施对象,社区居委会专门制定了民意调查问卷,切实了解每位居民对小区改造的意愿。

  老旧小区“换新颜”,居民们都十分期待。面对志愿者们的热情宣传,大家积极参与,提出了很多与居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意见。

  为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从2020年起,沙市王板桥片区、红门路片区等十个片区将进行全面升级,主要针对道路、管网、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以及房屋本体、安防设施进行改造。

  由于年代久远,该社区存在房屋老旧、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亟需改造升级。沙市区胜利街办王板桥社区涉及老旧小区改造的面积约17.93万平方米,居民户数为1793户。 这次赶上了“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的顺风车,无论是社区工作人员,还是普通居民都希望打造一个舒适家园,尽快住上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新小区。

  沙市区胜利街办王板桥党委书记杜芝凤介绍,根据旧城改造的工作流程,今年主要是摸底,还要通过招投标,中间还有12套程序要走,估计在明年元月开始正式施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