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批事业单位车改车辆拍卖结束 成交总价158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8月12日下午5点50分,在经过9个小时的自由竞价和近1个小时的延时竞价环节,荆州市第一批事业单位用车车改车辆网络拍卖活动结束。此次网络拍卖车辆共55辆,其中成交49辆,流拍6辆,成交率89.1% 。

  此次网络拍卖起拍总价78.69万元,最后拍卖成交价158.96万元,增价总额80.27万元,增价率高达102%,围观人数20715人次,报名人数426人;竞买人总出价1480次。

  受荆州市财政局委托,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联合湖北点石拍卖有限公司、湖北同源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以网络竞价拍卖方式,对荆州市第一批事业单位车改车辆公开拍卖。此次拍卖车辆均来自市直事业单位,包括丰田、本田、别克、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长城等多个品牌。此次拍卖车辆不含车辆号牌,所有拍卖车辆已经过交警部门检查。

  报价次数最多的是一辆本田奥德赛商务车,在经过92次出价后,以5.22万元的价格成交。

  网络拍卖成交额最高的是一辆大众迈腾,成交价8.5万元。

  增值率最高的是一辆宇通客车,起拍价为2000元,最终以1.42万元成交,增值率达到610%。

  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提醒,竞买成交的买受人于2019年8月13日至15日(9:00时—17:30时),到车辆展示场地(荆州市荆州区北环路5号现楚都二手车市场服务大厅内)办理成交确认手续、现场交纳成交价款和相关费用、提交过户资料并办理车辆过户、移交手续。买受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前来办理成交手续,以免造成违约。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市车管部门规定,排放标准为“国三”及以下的车辆,不予办理外迁提档手续,只能在荆州市本地过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