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事业单位招聘已有3481人通过初审!14日报名截止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13

  记者8月12日从市人事考试院获悉,2019年荆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工作正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已有3481名考生完成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

  据悉,今年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共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82人,主要涉及教育系统、卫健系统202个事业单位的598个岗位。网上报名将于8月14日17时截止,还未报考的考生务必提前报名并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结果,避免最后报名审核不通过不能改报,错过报名时间。

  人社部门提醒,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报名平台查看报考信息和职位审核状态。若报考职位审核不通过,可修改个人基本信息后继续报考该职位,或重新改报其他职位,注意一定要再次提交职位,并进行“报名信息确认”。8月14日17时报名系统关闭后,网上资格初审不合格人员将无法改报。

  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8月21日9时至8月25日17时完成网上缴费,目前该网上报名系统支持支付宝缴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