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对城区在建工地进行检查 逾期不改将计入信用档案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13

  即日起至本月底,市建管局将对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开展建筑施工夏季高温安全生产管理和职业健康专项检查。

  网络配图

  据介绍,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责任主体落实高温天气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夏季高温施工应急救援预案,防暑降温用品及急救药品配备等情况;施工现场安排调整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做好高温季节劳动保护工作情况;施工现场作业、从业人员宿舍,食堂、厕所、淋浴间等临时设施防暑降温措施设置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消防器材配置情况;职业病检查、监护制度落实情况等。

  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在建项目,市建管局将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按规定进行检查验收。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罚和通报批评,并记入企业不良行为和个人信用档案公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