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半年 荆州市落实产业扶贫奖补资金17350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提高产业指导员、产业扶贫党员专家服务团业务技能和服务贫困户的本领,提升贫困户内生动力,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决定8月份在全县分级开展产业扶贫秋季大培训。昨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江陵县举行。

  培训面向产业指导员和贫困户。产业指导员主要培训县级产业扶贫专班人员、产业扶贫党员专家服务团人员、县乡两级农业技术人员等,将通过培训提高其思想认识、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能较好完成产业扶贫的各项任务。贫困户主要面向30个贫困村所有有劳动力的贫困户等,全市共约60余场、培训1500人次。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落实产业扶贫奖补资金173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400万元。扶贫产业由传统种养殖业向稻渔综合种养、特色种植、加工业、农旅、服务业、电商等拓展。特色产业带动有劳动力贫困户的比率达到82%,比上年底提高17%。(记者 赵叶秋 特约记者 邹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