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3日下午,荆州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主任周昌俊主持召开荆州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荆州区领导张远重、路明、焦冉、王厚强、郭熙胜、黄惊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系列会议精神、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共荆州市委领导经济工作办法》,讨论审议了《中共荆州市荆州区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荆州市荆州区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中共荆州市荆州区委财经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还听取了荆州区“百名干部进百企”工作情况汇报。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加强全区经济领域重大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推进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要聚焦重点领域,勇于担当作为。要对标高质量发展,抓好经济运行的分析调度、工业产业的转型发展、重大项目的谋划推动、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和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要认真履职履责,切实发挥作用。财经委要牵头管总,坚持谋大事、抓统筹,做到统揽不包揽;财经办要加强学习,提质增能,当好“参谋员”“联络员”;财经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形成抓财经工作的强大合力。

  荆州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政研室(财经办)、区扶贫办、区金融办、区环保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区税务局、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荆州区委政研室(财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